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赵丽颖秀半球 性感了好多年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赵丽颖性感封面赵丽颖性感封面

赵丽颖罕见露半球 

近日,整个时尚圈都要被赵丽颖为《男人装》拍摄的性感双封面刷屏。一向清纯呆萌的赵丽颖,原来还可以这样露骨的性感!纤腰、玉背、美胸、长腿,所有性感元素集于赵丽颖一身。这还是我们心目中那枚呆萌小骨吗?怪不得赵丽颖近期这么热衷于健身,难道女神从此之后要大转型了?!

呆萌小骨呆萌小骨

性感和呆萌想相比,你们更爱哪款赵丽颖?其实看到女神拍摄的《男人装》封面根本不需要这么惊讶,因为赵丽颖一直走的都是性感路线啊,人家已经偷偷性感这么久了,难道你们都没发现?!

赵丽颖仙气露背赵丽颖仙气露背赵丽颖穿露背礼服赵丽颖穿露背礼服

要知道赵丽颖可是红毯上绝对的“露背控”。背部受伤,贴上文身也要穿的礼服是哪款?还不是那条仙气的露背裙!跨过“艰难险阻”也要性感露背,可见赵丽颖对露背礼服是有多爱。

赵丽颖小秀事业线赵丽颖小秀事业线

而且,其实在这双封面之前,赵丽颖也曾在红毯上身穿深V礼服小秀事业线。只不过拖尾的设计,让赵丽颖在性感的同时又更加优雅。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