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董子健电影有哪些 青春派里面那个搞笑复读生可否记得

2017-01-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看过董子健电影的小伙伴是不是都还记得他不俗的表现,他更是凭借第一部出演的电影就斩获了最佳男主角一称号。那么他还有出演过哪些角色呢?一起去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董子健

    董子健

    2012年,还在上高中的董子健出演了电影《青春派》,一举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成了内地首位“90后影帝”,他还凭借该片入围当年的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入行以来,董子健的每一部作品都有不俗的口碑。而观众对作品的认可,正是董子健当演员的目标:“我觉得很开心,因为大家提到小董感觉就是一种保障。其实眼光好的是导演,是他们选择了我。”

    董子健的颜

    董子健的颜

    在“小鲜肉”霸屏的当下,董子健却走着一条“接地气”的实力派演员之路。他说:“我没考虑过要让大家看到我帅帅的那一面,演戏的时候也不太会去注意这些东西。”而生活中的董子健更加“接地气”:“我不修边幅、不拘小节。之所以会给人高冷的感觉,可能因为我不爱说话。比如在发布会上,我可以不说话,一直站在台上也不会觉得尴尬。有想说的我也会去表达,但没什么可说的就不说呗,我觉得没话找话也挺无聊的。”他还自认是一个“普通青年”:“我以前可能是文艺青年,特别爱纠结,总端着一副腔调,下个雨要说一下下雨天怎么样,刮个风要说一下沙子吹到我眼睛里好舒服……现在不这样了,我挺普通的,我的想法也挺普通的。”

    董子健笑对镜头

    董子健笑对镜头

    董子健很喜欢演各种奇怪的人物,包括像“韦小宝”、“小鱼儿”那样的武侠角色。出道四年有余,未来的表演之路还很长,他说:“希望以后的我能更稳一些。要深层次地理解人物,而不是肤浅地去表演一个状态,这需要更稳定的发挥。”

    董子健电影有哪些?

    董子健自从出道以来共出演了6部电影,而到大年初一将要播出的《乘风破浪》也有他的出演。

    董子健—《青春派》

    董子健—《青春派》

    董子健—《青春派》

    《青春派》是由刘杰执导,董子健、秦海璐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片。

    影片讲述了男主角居然因失恋导致高考失利,作为“高四生”回校园复读,重新体会了高考、爱情、友情混杂的青春的故事。

    董子健饰演居然

    董子健饰演居然

    董子健饰演居然

    乐观开朗的高三学生,在高考前拍毕业照时,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大声地用泰戈尔的诗句向暗恋了三年的黄晶晶表白,收获了甜蜜的初恋。但却被闻讯赶来的母亲破坏了,想爬墙挽回初恋,却又摔伤了尾骨。失恋加受伤的他高考失利,看着黄晶晶前往复旦的身影,决定复读追逐爱情。开始了一段疯狂的高三历程。

董子健—《少年班》

    《笔仙惊魂3》(英文:Death is Here 3)由关尔执导,余心恬,郭艳,郭鑫,郎鹏,付曼,薛斐,吴云飞,嘉熙,卡卡,郑惠馨等联袂主演。

    《笔仙惊魂3》》讲述了眼睛能通灵的生物系校花高沫,在假期与海蓝、张宇等一群热爱旅行的大学生驴友聚在一起,在向导阿吉的带领下进行一场刺激的深山之旅。

    不过这部电影董子健也只是客串了一下而已,算得上是去打个酱油而已了。

    董子健—《少年班》

    董子健—《少年班》

    董子健—《少年班》

    《少年班》是由工夫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的青春电影,由孙红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栎鑫、王森、夏天等人主演。

    《少年班》主要讲述了五位“天才少年”被神秘导师慧眼选中,组成“世界数学大赛”攻关小组,从此早于同龄人开始苦乐交织的大学生涯。

    董子健 饰 吴未,少年班中唯一的“平凡”人,他是少年班班长。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