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明星>正文

《相爱十年》邓超董洁虐恋

2017-01-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说起邓超董洁两个人人们首先想到的是《相爱十年》吧,当年这部电视剧可谓是收视飘红,剧中的各种人性考验的情节也是在网上热议,当然人们议论的最多还是邓超董洁的床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超董洁半裸

 

邓超董洁半裸

  此前由邓超、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在湖南卫视热播,此前,一组邓超董洁吻戏曝光,让网友直呼这部戏的尺度大。不过,如果你真的追了这部电视剧,你就知道,邓超董洁吻戏在这部戏里完全是小儿科,后期董洁追随邓超来到深圳,两人在出租房中多次上演全裸床戏戏码,这才是该剧的亮点,不少网友看后直呼邓超董洁的大尺度床照真的太多,娘娘孙俪看到后该作何感想呢?

邓超孙俪火车站离别

邓超孙俪火车站离别

  “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就是没有想到,你根本不在我的计划里。”这句最近在网上很火的话出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剧中,“女神”董洁狂爱“穷小子”邓超,“情痴”高虎却独自落寞,剧外,无数观众也被这句感伤的台词触到泪点,直呼“太虐心”,除此之外,董洁和邓超在宿舍上演的激情大尺度情节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青春、爱情、友情,有观众说,不管从哪个角度,他们好像都能从这部剧中找到自己和身边人的影子,当然,除了戏里的角色与剧情令人动容外,邓超、董洁、王大治等颇具话题的主演们的剧外生活也正撩动着网友们的八卦神经,因此,这样一部有话题、有剧情、有质感的年度大戏首播即登全国网收视冠军宝座,也算是意料之中了吧。

  《相爱十年》尺度大?邓超董洁床照曝光

董洁邓超床戏照

董洁邓超床戏照

  在电视剧热播的是时候,该剧最新床戏剧照流出,赤身裸体的邓超与半裸的董洁在床上缠绵,二人姿势多变,大汗淋漓,尺度之大令人咋舌。

  邓超宿舍激情偷摸董洁 大尺度情节引网友热议

邓超董洁激吻

邓超董洁激吻

  剧中肖然与韩灵在大学期间开始相爱,两人之间的感情中承载着许多人对于大学时期懵懂恋爱的回忆。

邓超董洁床戏

邓超董洁床戏

  在空荡无人的舞蹈练功房里,肖然就曾与韩灵一同相互依偎互诉情话,虽然两人才刚刚表明关系,但是在幽密的空间里,两人之间互生的情愫加上青春期荷尔蒙的催化,使得肖然不禁企图将挣扎中的韩灵据为己有,两人在练功房内第一次试图进行进一步的肢体接触时的大尺度情节也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而肖然口袋里携带的避孕套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大学时期情侣间最敏感的物品之一。”

董洁邓超尺度大

董洁邓超尺度大

  然而,在肖然决定要去深圳闯荡的前夜,同样只有他和韩灵两人在宿舍床上,不少观众却表示和之前的那次缠绵感觉很不一样,“看到宿舍那场激情戏心里一紧,我仿佛看到了爱情中最纯粹的东西。”在两人即将分别的时候,董洁终于不再挣扎,对邓超轻声的说“如果你想,我愿意”,而邓超却在此刻温柔表示,“我想,但不是现在”,二人的此段“激情互动”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惊呼,电视剧的尺度原来可以这么大了!

  抛弃高虎狂爱邓超 董洁把对人生的解读放在戏里

邓超董洁牵手

邓超董洁牵手

  在剧中,董洁饰演的清纯女生韩灵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她清雅脱俗的气质也同时吸引着肖然和高虎这对好兄弟。不过,在前三集中,董洁就决绝的抛弃了一直以来痴心爱着他的高虎,坚定的投入了“穷小子”邓超的怀抱,对于这段感情,董洁称“在前期校园里面,我们饰演大学生,整个节奏都会比较快,学生的那种说话的节奏,还有对于爱的很天真很直接很直白的那种状态,都会是年轻阶段的韩灵这个人物的一个基本的自然形态。”

邓超董洁后来

邓超董洁后来

  这是因戏生情并假戏真做的戏码,还是为了电视剧宣传的绯闻呢?事情的真相只有当事人知道,我们就不要苦苦纠结了,不过小编是相信邓超的董洁的为人的。

  《相爱十年》为何能牵动那么多人的心 看邓超如何面对人性的考验

邓超董洁组cp

邓超董洁组cp

  《相爱十年》是由慕容雪村所著《天堂向左,深圳往右》改编而成的都市青春偶像励志片。由演员邓超、董洁主演,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深圳广电集团、上海轩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张谦担当制片人,刘惠宁导演。

邓超董洁虐恋

邓超董洁虐恋

  主要讲述了邓超饰演的主角肖然从上世纪90年代一个普通白领奋斗成亿万富翁,创业暴富后在金钱和欲望中迷失自我,其间穿插了亲情、友情、爱情等元素,经历种种人性考验的际遇。

  《相爱十年》剧情简介

王大治金丰

王大治金丰

  20世纪90年代,还是一片纯然率真的肖然(邓超饰)、刘元(高虎饰)、陈启明(王大治饰)与韩灵(董洁饰)即将告别他们的大学时代,走上正酝酿着巨大变革的社会。那时的韩灵就如同一个遗世独立的仙子,让男孩们魂牵梦绕。穷学生出身的肖然得到了女孩的芳心,而除了爱情外,往后的人生还有太多太多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受时代浪潮和命运际遇的推动左右,好哥们儿们先后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这里充满了各种机遇,同时也有未知。成功、堕落、友情、背叛、爱情、金钱。在光怪陆离的沿海城市,理想与物欲激烈碰撞,年轻人们用十年的时间考量着各自的心与灵魂。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