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服饰>正文

惊呆了!原来维秘大秀竟然和这部电影有如此多相似之处

2016-10-15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235224.32895084_500

历年的维秘大秀,总有几款时髦造型像极了2004年风靡美国的青春电影《贱女孩》(Mean Girls),所以如果你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话,现在是最好的复习时间。

p1365055236

《绯闻女孩》太不现实,并不能反映美国高中女生的风格,最早树立了本世纪青春期女孩穿衣风格的影视作品绝对是《贱女孩》,甚至连后来我们挂在嘴边的“Queen B”一词也是因这部电影而流行。直到现在,在美国的社交网络和各大时尚网站,《贱女孩》从来没有被淡忘过,这部影片也走出了Lindsay Lohan、Rachel McAdams、Amanda Seyfried等话题女明星。

200451221759.9699373

551ef3edab64034f7ad93a8daec379310b551d0d

Lindsay Lohan当时还很清纯,还没有走上吸毒滥交的不归路。这部影片还让她获得了MTV最佳女主角。想想罗韩这几年来的发展,只能感慨no zuo no die了。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