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聚时尚>正文

霸主地位实难撼动,静态体验新款ALPHARD

2018-05-11 青年新闻网 手机阅读:

在中国大陆的高端MPV市场中,丰田ALPHARD占据了绝对霸主地位,在客户认可程度方面,丰田ALPHARD以当仁不让的高品质与前卫设计成为中国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4月25日,在北京国际车展,广汽丰田携2018新款埃尔法惊艳亮相,同时公布了新款ALPHARD的具体车型版本,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详细看一看这款车吧!

1.jpg

外观方面,新款ALPHARD前脸则采用最新3D造型,盾型进气格栅更显威武动感。保险杠两侧,四方造型的LED雾灯由L形镀铬饰条和黑色三角形面板包围,而明亮的保险杠微微内凹,将雾灯突出边框,进一步点缀了前脸设计。流畅造型的车身没有丝毫的顿挫感,反而展现出很强的张力。尽管车体属方正的厢式造型,不过新款ALPHARD巧妙地运用窗框线条,打造出绝妙的几何造型美学。头灯的末端略微上扬,形成了类似“鹰眼”的造型。

2.jpg

值得关注的是,和老款车型大灯与格栅分开的设计不同,新款ALPHARD格栅两侧的宽边镀铬饰条深入到了大灯组内部,前大灯由原先的单排设计改为并排双LED灯组,镀铬装饰条嵌于其间,营造出一种强烈的凝视感,令人印象深刻。下大灯组采用双线造型,明亮的日间行车灯及流水式转向灯,先进感呼之欲出。

3.png

相对于尾灯部分而言,车尾后装饰长条一直延伸到车灯上方,给人一种宽大强有力的感觉。全新立体“L”型LED尾灯组上下对称,极具视觉冲击力。镀铬装饰条与左右尾灯组浑然一体,使整个尾部显得硬朗大气,尾门和后杠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简洁有力。

4.jpg

内饰方面,新款ALPHARD采用最新专属V6汽油车型仪表盘,中控平台面板则采用“动态木纹”效果精心打造而成,视觉效果方面相当出众。整个中控台布局明确实用,座椅装饰等设计的升级,提升奢华感的同时也为新款ALPHARD增添更多的个性化。第二排继续使用电动Ottoman超宽旗舰座椅——可伸缩电动腿托、可调节头枕、座椅可以全部倾倒——优质材质和精湛工艺,把车内的停留时间变成无比舒适惬意的移动享受。

5.jpg

动力方面: 新款ALPHARD搭载3.5L V6 D-4S引擎,采用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搭配D-4S双喷射供油系统,最大马力可达301ps/6,600rpm,最大扭力达361Nm / 4,600~4,700rpm,配合升级搭载的8速手自排一体变速箱,换挡更顺滑,入档更容易,创造更畅快的驾驭感受以及更佳的油耗表现;此外,更全新升级搭载「 Start & Stop System智能节油启停系统」,为ALPHARD提供更优异的油耗表现及更宁静的怠速车室空间,让车主从容操控,轻松驾驭不凡。

6.jpg

总结:新款ALPHARD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秉承家族化设计理念却又于细节上处处彰显用心,不可谓不出彩。豪华的配置以及精致的工艺都为这款车加分不少,8英寸触控导航影音大屏更彰显科技感。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也保证了日常行驶的动力输出。整体来讲,ALPHARD是为那些追求品质生活的车主准备的一款豪华MPV,动力和空间兼顾日常生活与商务需求,而车内营造的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良好的乘坐体验,而这些亮点也成为了ALPHARD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可以说,新款ALPHARD是非常值得我们去期待的一款高端豪华MPV。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