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高效食疗法”助扫身体垃圾!

2017-01-11 时尚汇 手机阅读:

  平日里偶尔会吃一些类似 方便面 , 薯条 之类的 垃圾食品 ,但你可知道?你吃一次方便面完全消化的时间是一个星期,是不是很惊人的数字!所以,排除 身体 垃圾是我们必备的 生活 条件,今天教你8招,高效的对抗身体里的多余垃圾,让你的身体更加 健康 有活力!

  多吃 绿色 食物 助排便

  深绿色 蔬菜 富含 抗氧化 剂、多种 维生素 、 矿物 质以及其他 植物 营养 素,其抗炎作用可以令免疫系统保持活力。绿色蔬菜还富含 膳食纤维 ,有助于促进排便,保证 毒素 的排出。所以,可以将 菠菜 、 羽衣甘蓝 、莴苣、甜菜等蔬菜,加少量酱汁拌成 沙拉 食用,也可将这些蔬菜加 水 榨成汁喝。 水果 中同样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且维生素含量更高,因此,多吃水果会有类似的好处。比如,可用将 香蕉 、桃、 梨 、 芒果 、 蓝莓 等混合榨汁食用。

“高效食疗法”助扫身体垃圾!

“高效食疗法”助扫身体垃圾!

  少吃高能食物促代谢

  少吃糖、少吃加工食物,比如高糖的 饼干 、 面包 ,或 奶酪 等,因为这些食物会阻碍身体各系统的 工作 速度 ,影响代谢。可以这样一点点做出改变:一次只吃一小块,然后再用其他更健康的食物来填肚子。比如,用 芹菜 拌 鹰嘴豆 、菠菜拌 花生 来代替奶酪等。不妨先尝试两个星期,看看你的身体到底会出现什么变化。

“高效食疗法”助扫身体垃圾!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