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生活>正文

暖冬之约 广东将遇安徽开启美好之旅

2020-11-17 广东都市网 手机阅读:

    “枫叶欲残看愈好,梅花未动意先香”,陆游笔下的初冬依旧别有一番韵味,而“一年四季皆是景,春夏秋冬各不同”的安徽,初冬美景更胜春色,11月25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0安徽(深圳)文化旅游推介会将在深圳拉开序幕,届时安徽将以初冬美景和惊喜大礼迎客活力深圳!

相约美好安徽 开启心愿之旅

    作为2020年安徽文化旅旅游系列推介会的收官之作,此次深圳推介会将继续开展安徽文旅创意活动——“您的美好之旅”安徽旅行心愿清单征集,谁将是下一个幸运锦鲤呢?锦鲤们又将收获什么惊喜?日前,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也预先发布了美好安徽之旅的心愿清单。

image.png

    最想吃的餐厅——6家徽派特色餐厅将为幸运嘉宾送上200元现金抵用券,既有皖北的豪迈——亳州怀养堂药膳主题餐厅、萧县特色古萧汪家羊肉馆及五星农家乐淮南聚红盛农庄,又有皖南的婉约——芜湖百年老店耿福兴、安庆大关水碗及黄山披云徽府菜馆。从南到北,风格不同,美味不变,一场旅行让您尽享徽派美食的精髓。

image.png

    最想住的民宿——8家精品民宿、特色酒店将联合送出免费住宿。亳州汤王温泉让您可以来一场疗养型温泉享受,黄山的不舍美宿、舍得墨韵精品民宿等,让您住在黛瓦白墙的徽派建筑里,仿佛住在一段风景中,更有贵池茶乡里民宿、天悦湾温泉度假村、寿县宝根园生态农庄等等主题鲜明、风格别致的民俗,让您住进一间民宿,感受一种文化。

image.png

    最想玩的景点——省内31家景区联合为幸运嘉宾奉送景区大门票。从徽派古村落——西递宏村到秀美山景——黄山、天柱山、九华山,从历史景观——包河公园、亳州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新华联鸠兹古镇到自然胜景——皇藏峪、八公山、石台牯牛降、马仁奇峰景区,更有方特梦幻王国、方特东方神画让您感受方特世界的魅力。31家景区从南到北将安徽特色一网打尽,让您尽情领略安徽之美!

image.png

七市携手推介 共赏徽风皖韵

    本次推介会安徽合肥、滁州、六安、黄山、池州、宣城、安庆等七市将携手为深圳游客奉上安徽文旅大餐。

    除了推介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旅游资源,各市还将为广东游客及旅行社带来了组团游自驾游补助、组团现金奖励、大众游客优惠、特殊群体优惠等一系列诚意满满的旅游惠民政策,活动的现场也将会在现场向参会嘉宾发放安徽旅游惠民手册,真正实现省心省钱,美好安徽迎客活力之都,暖冬之约,一起来!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