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奢华>正文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携手“留住手艺”,打造京西南首届卯田半岛艺术节

2017-01-11 女人世界网 手机阅读: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首届卯田半岛艺术节

20161015_160612

《卯田半岛艺术节》作为北京市房山区首个响应《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的文创项目,秉承“艺术走进生活,文化融入社区”的理念,得到了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房山区文化事业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房山区群众带来了一场艺术文化的盛宴。

本届艺术节由中粮万科长阳半岛广场携手留住手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房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佳琛到场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另有驻约旦大使、驻纽约总领事、房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阿里巴巴文化中国、央视《面对面》、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政策研究室、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等相关领导、人士亲临艺术节现场助力。

156A6836 拷贝

156A6855 拷贝

mmexport1476546255464

mmexport1476546049265

本届艺术节,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与“卯田艺创空间”共同邀请到了多位手艺人、原创设计师、艺术界精英等,旨在将《卯田半岛艺术节》打造成最为温暖的手作+艺术基地,凸显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对文化艺术的重视。

卯田半岛艺术节的开幕也标志着“卯田艺创空间”的正式开业。“卯田艺创空间”隶属于留住手艺(北京)文化传媒,此次与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的合作,突破了以往商户与商场的单纯租赁关系,“卯田艺创空间”为半岛广场带来艺术和美的体验,半岛广场则提供了孵化文创艺术的土壤,互相协作,共同运营。

分享到:

女人世界热文RECOMMEND
  • 友情链接
  • 合作媒体
  • 合作伙伴